* 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
從50音到N1一路通關,聽說讀寫一手包辦!
實體精緻小班,互動情境教室,全日語教學環境!
一對一真人線上教學,隨時隨地練習發音口說,最高!
最親切有愛的日本老師,初學者學日文也能輕鬆上手!
動漫、日劇、卡拉OK、美食,邊玩邊提昇日語能力!
單字片語文法循序漸進,搞定日文檢定(JLPT)!
超實用生活、職場商務會話,旅遊留學工作立刻出發!
敬語、大阪腔,補習班、家教沒有的精彩獨家課程!
比較了許多日文補習班後,我選擇了康培士日本語,主因在於他們的環境建置上相當完善,上課教室屬於1~6人小班制教室,提升了老師與每個人的互動學習機會,在互動過程中,增加了我的字彙與改善口音的正確性;我相信要讓語言進步,必須對語言有興趣,才能有機會學好,剛好康培士又提供了情教教學,能夠模擬各種生活環境來學習,讓我快速演練生活會話,在不同的老師教學過程中,又能學習到日本不同地區的生活差異與文化,感謝康培士的提供讓我事半功倍也印象深刻。

想學的快學得好,主動開口說是很重要的,康培士在這方面提供了無限的學習可能,不管是主題課程、字彙文法課程...等,日籍先生都會引導...
康培士的環境很棒,教室很寬敞乾淨,讓我有一個非常舒適的上課環境。康培士的課程有為學員量身打造,因為我是足球校隊的選手,時常有比賽或練習,時間不好安排,所以我選擇了一對一的教學。不僅可以按照我的學習進度上課,也能靈活地去調整上課時間。

在康培士的這段時間我進步很多,經過反覆多次的練習,我能更順暢更快速地唸出文章及句子並理解意思。我很感謝小林老師的協助,讓我有機會能到日本留學。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讓我在每一堂課後都比之前的我更進步。
日文口說和聽力在高中課程內難以接觸到,為了補足選擇來到康培士上課。在來之前我已經考取了N2,但和日本老師對話時,驚覺自己還有非常多需要補強的地方。從此以後我就天天來康培士上生活會話和高級文法之類的課程,在短短的半年內我就考取N1,並且順利通過日本關西大學的面試。在康培士學習我真的受益良多。

在一般的課程外,我有時還會搭配一對一來學習自己想要的專門課程。例如在準備N1的時候,除了N1特別課程及高級文法外,我每周還會搭配三堂一對一,向老師詢問試題內較不懂的用句及單字...
很慶幸選對補習班,讓我的日文會話程度大幅成長,在人數少-程度相同的學習環境下,日籍先生了解每位學員程度狀況,更能照顧到我們每一位,而這樣小班教學過程中有問題立即分享一一解決,互動討論更佳專注有趣,深怕閃失錯過學習機會,聽得懂!說得出口!這樣的互動會話學習,真的讓我大膽開口說學習沒壓力。

在康培士日本語學習的這段時間,堆疊的自信感是我獲益最多的地方,從七零八落的字句會話到完整流暢的口述表達,甚至在與日本人交談中,也能...
很開心,學好日文真的不怕日本自由行。分享給後輩學習者,語言學習真的不要死板板的,日本語其實可以有方法學習的喔!在康培士有系統的從五十音到文法一系列完整授課,加上情境式教學,讓我真的受益良多,而且在這裡的同學真的是遍佈在日本各地區喔!就像這趟的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我們就找了〝現在人在日本打工遊學的李恩如〞敘敘舊(可見友誼之深阿!)

起初在選擇學習中心時,一踏進康培士就覺得這裡是我需要的,看見這裡對學習者用心的程度,建置了許多情境教室,在師資安排上幾乎都是日籍先生,明確的了解我的日語程度,適時的安排相對的程度課程,同時也感謝先生們的耐心教學,尤其...
第一次進到康培士與我接洽的Rika顧問,豐富的日文學習經驗以及親切的態度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康培士依照個人程度因材施教、精準分級,和程度相近的同學共同學習更有效率!顧問們也會建議學員程度最適合的課程內容、我們上課的人數是1-6人的小班制,讓我們有大量聽跟說的機會;在康培士的日文課程不僅強調口說,更跳脫過往死記的方式,而是以日文的思考模式,在讓我們去學習日文...等,這也是我進入康培士最大的主因。

最想感謝的是康培士Rika窗口協助安排最合適的課程、對症下也更藥,好的老師教學深入淺出;無論是見解獨到的Kazuyuki先生、豐富教學經驗的Yutaka先生、或是親切幽默的Mika先生...
更多學員見證
台灣人的熱情讓我深深感動!
讓你和日文成為夥伴!
故鄉的小學水龍頭會流出「茶」!
台灣人親切友好充滿活力!
歡迎犯錯,持續就是力量!
更多師資介紹
立即預約免費試讀 或 撥打 0800880156 洽詢康培士英語 立即預約免費試讀 或 撥打 0800880156 洽詢康培士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