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日檢N2證照在手 贏得先機

我相信成功者是永遠隨時在準備的,掌握好每一天時間節奏,豐富精采生活;現在我又離成功又進一步了,順利考到日語N2證照,是我時時在警惕自己的重要功課,生活就該為自己負責,創造更多精采故事我又添上一筆囉!

學員:陳柏亞日文名:よしき職業:新聞媒體資訊產業

我的自傳超精彩 證照不只能力證明 更是自我實踐的軌跡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媒體、報章、雜誌還是長輩,一直都會聽到「人必須要學會第二語言」,但是我當初學日文完全是因為自己的無心興趣跟家庭因素,可是漸漸的我認為就算是興趣也是人很重要的一環功課,如果有辦法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或是有辦法把這項興趣來用在職場上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因此選擇報名康培士日本語就以N2日語證照為目標開始準備,現在我又達標了順利考取證照,我為我自己的勝利〝鼓鼓掌〞,我又在人生自傳中寫上一筆耀眼的榮耀。

實踐的喜悅 還好有康培士日本語的陪伴

起初來到康培士英日語,帶有遲疑的學習態度,到底這裡的師資能夠幫我順利培訓考取證照嗎?現在我不懷疑了,也用很感恩的心情分享給大家;我在學習過程中最記得老師曾說過一句跟我內心期許自己不謀而合的經典佳話『自分の人生だから、無駄にしてはいけない。』(中文:人生是自己的,所以不可以浪費),這句話更是我一路求學過程中警惕自己的語錄。

康培士英日語讓我決定來這學習最重要的原因是〝小班制教學〞,在英語的學習上,因為班級人數少,有充分的發言練習機會,班級分配上也都是跟自己相近程度的同學一起上課,讓我勇於發言而不會感到壓力與挫折,更不會因為同學間程度不同而耽誤老師的上課進度;去年日文開班了,維持一貫的服務提供「小班制教學、程度分級上課」,讓我很放心的參加日語學習。

小班制教學最重要的是開口「說」,學了單字、詞句卻沒有機會使用很容易得了失憶症,而康培士日本語這部分就做得很好,透過日籍先生的風趣引導,讓課堂上的練習更加生動活潑,進而記住所學詞彙並加以應用,不然日常中我相信使用日文的機會一定比英文還來的更少。

感謝文

先生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かげさまで、N2合格できました。(中文:感謝老師一路鼓勵與指導,讓我順利N2合格);我最想感謝的老師是「佳奈子先生」,當時是上N3課程而接觸到佳奈子先生,我當下在口說的部分是還不太行的,當同學們在跟老師對話時,我沒辦法融入對話中,老師也注意到我的狀況而替我說話,我當下真的很感動,細心的佳奈子先生也是日後我一路跟隨的學習鮮師,從一開始的基本會話到如何去說明一件事情,我覺得這是進步非常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