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 教學優勢
  • 教學環境

採取『顛覆學習』的教學方式,以零距離互動、多元情境學習、高品質的課程規劃,讓您在學習過程中體驗「日語就像母語般的應用」。

一般諮詢學習

打造有如國外語言中心學習環境,簡約明亮的學習空間,讓外籍顧問與學習者的距離更近了,零距離的互動即時改善基礎嘴型發音、各式句型結構,發揮真正實體雙向溝通學習效果。

情境演練學習

秉持學有所成.學以致用精神-學習應建構在真實活動中,全台獨創身歷其境體驗教學,強調學習課程也能帶入生活文化於實境中,跳脫墊堂紙本抽象概念,運用所學知識以實境方式訓練臨場即時反應、發覺缺失、解決問題,讓您的日本語能力超越不可能。

多元文化學習

真正開闊國際視野的基礎在於學習課程中,讓學習者有機會真實接觸日本各種人文(茶道文化、武士精神、辦公室禮節…等)增加寬廣的認知觀點差異及態度,開展個人世界觀提升為國際人素質,歡迎您用敞開心胸實踐您的赴日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