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我在群馬縣實習 自「遊」自在

在康培士日本語-先生都以日文教學,覺得〝口說〞跟〝聽力〞進步很多又很快,而且先生都會在課堂上要我們盡量互動開口說,因為大家程度差不多,開口說變得不再尷尬,又可以習慣一般日本人說話的語調與速度。

學員:黃敬庭日文名:職業:學生

日本給我許多無法言喻的感受,無形的新鮮空氣、看見的乾淨街道,還有我過敏鼻子居然沒發作過,也許是我實習地方在群馬縣高崎市,屬於較為鄉下,萬丈高樓少,田園多吧!但就是喜歡日本人負責任的工作態度,嚴謹的對待小細節;所幸在國內就找到康培士日本語,讓我在日本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體驗當地生活,結交好友。

好的環境讓我開心學習

乾淨、明亮的學習環境是康培士給我最開心學習地方,不像一中街水利大樓裡的補習班那麼恐怖髒亂;尤其是上課人數少才是我最重要的選擇,喜歡小班制學習原因在於「人數少,比較敢開口說話、因為人數少,老師也比較能顧及每個學生」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情境教室練習會話,雖然一開始會照著老師給的講義開口練習,但經由先生的引導後,還會多加自己想講的東西進去,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學習方式。

上課都用日文,進步超快!

在康培士日本語-先生都以日文教學,覺得〝口說〞跟〝聽力〞進步很多又很快,而且先生都會在課堂上要我們盡量互動開口說,因為大家程度差不多,開口說變得不再尷尬,又可以習慣一般日本人說話的語調與速度,也很感謝康培士在FB上的分享經營,有幸讓我看到免費相關學習影片與文章,才能找到這裡、在這裡學習日文。

多說、多用,才會成為溝通語言

給學日文的後輩一些建議吧!語言溝通是加速您認識及結交好友最快的路徑,想學好日文就是要多多使用,有問題就提出來,在這裡沒有只上課才能問喔!任何時間遇見先生都可以哈拉兩句,有機會就說,不要害怕犯錯,因為「會話本就該很生活化」,彼此間都還是會有默契,但除了聽、說外,閱讀及書信就有賴正確文法才能完整表達喔!

研修三個月,超值無價!

真的很高興在研修前來到康培士日本語,真的就像國外語言中心一樣,到了日本很快的就能融入當地生活,本想說只會跟台籍人士熟識而已,沒想到學好日文幫助我這麼多,不需要依賴翻譯,假日又敢到處趴趴走,尤其是我的介護工作,可以輕鬆地與日本長輩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了解需求,所以有興趣到日本的朋友,提前一定要找對諮詢中心學好日文基礎,因為~日本真的會讓您處處感到驚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