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有些事親自經歷過才知道。其實一開始很害怕跟日本人講話,怕自己說得不好,但來到這邊你只能鞭策自己說日文,雖然說得七零八落的,但在老師們的細心指導下,漸漸的可以跟日語老師簡單的對話。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這份勇氣和心態的轉換,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學員:江冠德日文名:トク職業:

選擇康培士讓我的日文變上手了

來康培士之前,日文程度大概只能簡單寒暄,因為想選擇能提供全日語教學環境。由於來到康培士老師們全是日本人,所以可以做各種不同的交流,不只是書本上的內容,在這邊可以盡情地說日文,還有老師會幫我糾正錯誤,最印象深刻的是配合日本節慶的小活動,例如:有像流水麵、錦鯉旗製作、七夕祈求籤等各種文化上的體驗。因為邊工作邊學日文,所以把握學日文的時間多跟日本老師聊天,一方面不想忘記所學的,一方面也很享受跟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我們學生跟老師都是精進日文最好的教材,上課中彼此交流意見和聊天性質的對答方式等等的上課風格,對於不只是只有在紙本上學習日語的我來說,是很棒的學習日文平台。

親自經歷才懂得如何突破難關

有些事親自經歷過才知道。其實一開始很害怕跟日本人講話,怕自己說得不好,但來到這邊你只能鞭策自己說日文,雖然說得七零八落的,但在老師們的細心指導下,漸漸的可以跟日語老師簡單的對話。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這份勇氣和心態的轉換,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也謝謝顧問RIKA的幫助還有每一位日語老師的指導,學語言是無止境的延續著這邊的經驗,讓我能繼續努力著學習日文而成為一種動力。

想學日文不用怕難

就是多講、多聽、多學,有一種方法叫土法煉鋼,但不是聽也不是寫而是講,我覺得學語言最大的心魔就是怕而不敢開口,其實老師們也很希望和學生有交流,因此每次的發言我都想盡辦法不讓句子只能停留在はい、いいえ這樣就太可惜了,不管是線上教學或者補習班上課,提問就變得很重要還有說出自己的感受和建議。當然因為是初學者,難免會詞不達意,但是隨著文法和單字的不斷累積,你的會話就會變得更精準、更熟練,反覆練習說出一口好日文吧!

日文有基礎,日本語言學校生活就更輕鬆

來自四方的學生,大家來到這邊都有共同的目標,全日文的教學,因為有之前的經驗,所以這樣的環境下還可以適應,而這裡的宿題不只有一般照樣造句,還有作文、書信、簡短演講題目等等的寫作,一般課堂也是採互動式教學,教法還蠻多元的,當然每位老師教學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不過學語言最終還是取決於自身的努力,秉持著上述的方法來努力增強我的日文口說…..日本人講話真的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