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來到這裡,讓我的日文變得更加得體

來到康培士帶給我最大的進步是……在還沒有來到康培士之前,其實我已經學了約一年半的日文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康培士來到這裡之後,便發現這裡就是屬於我要的地方。對於我不足之處例如敬語,助詞,文法等對我而言都是有困難點。但當我每次有疑問時,老師們都會非常熱心及細心的解釋給我聽,並且康培士的老師們對於學生態度都非常的好,這就是讓我感覺到康培士與其他家不同的地方。

學員:郭益勝日文名:かく職業:

康培士的教學有何不同?

在還沒有來到康培士之前,其實我已經學了約一年半的日文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康培士來到這裡之後,便發現這裡就是屬於我要的地方。對於我不足之處例如敬語,助詞,文法等對我而言都是有困難點。但當我每次有疑問時,老師們都會非常熱心及細心的解釋給我聽,並且康培士的老師們對於學生態度都非常的好,這就是讓我感覺到康培士與其他家不同的地方。

康培士幫助你的日文進步多少?

我剛開始學習日文的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就是先透過動漫來學日文。雖然我覺得這方法其實可以學習的滿快,但也由於影響過深導致我在使用日語時不自覺的會有許多不太禮貌的說話方式出現。來到這裡之後透過老師們的細心指導,修正了許多我在說話時的一些用法,讓我的日文變得很得體更有禮貌,非常感謝老師們讓我在課堂上有許多能對話的練習空間。

給想學好日文後輩的學習建議

其實學習日文的最好方式就是要給自己立一個目標或者培養興趣讓自己能開心地有動力的學下去,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若在學習上是不開心的話,那即使在怎麼努力也是徒勞無功。發音、聽力這兩者都是非常重要的,「差之毫釐,失之千里」開始時雖然相差很微小,但如果沒有注意的話,結果有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錯誤。我曾經在其他地方因使用日文不當,結果發生與日籍老師有小不愉快的狀況。

去日本打工度假的計畫或未來方向

準備了3年終於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很開心能申請到打工度假,到了日本以後我要更精進我的廚藝方面,希望在未來能在日本找到工作留在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