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說日文本來很難,康培士讓開口變簡單!

我開始學日文的原因是想要在小說、日劇、動畫和電影時,能不依靠字幕就能看懂、聽種,於是就自學日文。但自學了兩、三年之後,發現能學到的東西有限,所以想要上正統的日文課。我本來覺得補習班都不錯,但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康培士。

學員:陳冠維日文名:ちんさん職業:

(1) 為何選擇了康培士呢?我們的教學有何不同? (如何讓日文進步) 最大特
      色或印象最深刻的經驗?

  我開始學日文的原因是想要在看小說、日劇、動畫和電影時,能不依靠字幕就能看懂、聽種,於是就自學日文。但自學了兩、三年之後,發現能學到的東西有限,所以想要上正統的日文課。我本來覺得補習班都不錯,但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康培士。
  這裡上課的方式超出我的想像,老師都是日本人,在互動上也都很熱絡。從基本會話到文法再到口說,全程都是用日文上課和對話,而且以小班制來進行授課,增加了學員口說的機會,課程全都設計得非常用心。特別是實境課,可以讓我盡情發揮,讓我更熱衷於學習。來到康培士後我不記得學了多少,但我知道自己成長了多少。

(2) 康培士幫助你的日文進步多少?最想感謝的人或事?

  我記得我剛進來時是個不太敢開口說日文的人,但現在的我遇到日本客人時,可以很不慌不忙、自然地服務客人,用日文介紹。我想特別感謝康培士的兩位老師,「Kazuyuki」先生和「Takashi」先生。在我第一次來上體驗課時遇到的老師就是Kazuyuki先生。當時我完全沒有和日本人說過話,擠出一句話都很困難。Kazuyuki先生很細心地教導我,對於我的任何問題他都很耐心地回答。Kazuyuki先生對我影響很大,他給我了一個契機讓我更努力去學習日文,十分感謝他。
  另一位我想特別感謝的是Takashi先生。他教了我兩年多的日文,這兩年間我都沒有上別的老師的文法課,謝謝他幫我打下了紮實的文法底子。如果說Kazuyuki先生給了我「契機」,那麼Takashi先生給我的就是「理由」。他總是期待我下次上課時可以說更多話,聊更多天,這是我堅持繼續上課的理由。

(3) 給有興趣學好日文的後輩一點學習建議

  學習的動機愈單純愈好,可以是為了興趣、為了工作、為了夢想、為了提升價值,什麼都好。只要有想學習的一顆心,再困難的事都會變得簡單。

(4) 去日本打工度假的計畫或未來方向

  我預計今年會到日本打工度假,雖然因目前工作的關係還不確定日期,但我一定會過去。康培士讓我輕鬆開口說日文,我對日本行充滿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