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半年內 N2 變 N1,進軍關西大學!

日文口說和聽力在高中課程內難以接觸到,為了補足選擇來到康培士上課。在來之前我已經考取了N2,但和日本老師對話時,驚覺自己還有非常多需要補強的地方。從此以後我就天天來康培士上生活會話和高級文法之類的課程,在短短的半年內我就考取N1,並且順利通過日本關西大學的面試。在康培士學習我真的受益良多。(台中日語補習班)

學員:余泓毅日文名:信長(のぶくん)職業:學生

(1) 為何選擇了康培士呢?我們的教學有何不同? (如何讓日文進步) 最大特
      色或印象最深刻的經驗?

  日文口說和聽力在高中課程內難以接觸到,為了補足選擇來到康培士上課。在來之前我已經考取了N2,但和日本老師對話時,驚覺自己還有非常多需要補強的地方。從此以後我就天天來康培士上生活會話和高級文法之類的課程,在短短的半年內我就考取N1,並且順利通過日本關西大學的面試。在康培士學習我真的受益良多。

(2) 康培士幫助你的日文進步多少?最想感謝的人或事?

  在一般的課程外,我有時還會搭配一對一來學習自己想要的專門課程。例如在準備N1的時候,除了N1特別課程及高級文法外,我每周還會搭配三堂一對一,向老師詢問試題內較不懂的用句及單字。到現在還是非常感謝那半年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

(3) 給有興趣學好日文的後輩一點學習建議

  首先要認知到日文只是一樣工具,工具的品質好壞主要取決於後天的保養,如果你對這工具興致缺缺就會疏於保養而漸漸生鏽。所以在學任何語言之前,先要和它搏感情後再去讀。尤其死背是讀語言的大忌,與其死背不如先探討它的緣起及由來,藉此來讓自己覺得有趣,自然而然就背起來囉!

(4) 去日本打工度假的計畫或未來方向

  學好在日本日常生活中可能會面對到的專門用語,以及解決問題時會用到的特殊句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