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我在東京國際大學附屬日本語學校

我終於朝著我的夢想踏上赴日求學旅程了,很幸運的在康培士日本語就讀,一方面縮短學習時間獲得最大效果,另一方面也節省了一筆可觀的海外開銷;在這裡養成了「好奇感」的興趣學習,不會的就問,不懂得的就找先生溝通,在這樣的能力堆疊下,真的進步超快~

學員:林亭妘日文名:職業:學生

選擇康培士讓我日文大躍進

很慶幸選對補習班,讓我的日文會話程度大幅成長,在人數少-程度相同的學習環境下,日籍先生了解每位學員程度狀況,更能照顧到我們每一位,而這樣小班教學過程中有問題立即分享一一解決,互動討論更佳專注有趣,深怕閃失錯過學習機會,聽得懂!說得出口!這樣的互動會話學習,真的讓我大膽開口說學習沒壓力。

輕鬆與日本人溝通好有成就感

在康培士日本語學習的這段時間,堆疊的自信感是我獲益最多的地方,從七零八落的字句會話到完整流暢的口述表達,甚至在與日本人交談中,也能進入談心交友過程,不再只是表面問候相互寒暄,感謝康培士知道我的需求,量身規畫學習課程,再加上語言顧問的調整學習方向,在喜好的生活文化上安排多種學習項目,尤其日本流行時尚、各地區民俗風情,以及達人的創新堅持精神,無不讓我更卯足勁的追問探索,所幸這裡的日籍先生擁有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耐心指導,讓我獲益良多;這兩年台日關係也漸漸越來越密切,台灣都可以直飛日本了,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個日本控呢?趕快去學好日文,記得找強調會話的補習班喔!!

夢想的進擊 前進日本

一直喜愛日本文化的我,在等待申請日本語言學校過中,選擇康培士為日語打基礎,不僅節省國外開銷費用,更透過康培士情境教學為生活奠定溝通能力,目前我正就讀於東京國際大學附屬日本語學校,為夢想的日本生活而邁進,有機會更希望進入日商公司成為跨國人才,讓我們一起來圓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