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我申請到大阪YMCA語言學校嘍!

跟大家相同一心都想學好日文,在沉重功課壓力下透過顧問協助規劃學習課程,與日籍先生引導我們課堂上的雙向互動溝通,讓我短時間大幅改善「聽、說」能力,就像越級生一樣聽得懂、會說會講、句型正在加強中,促使我更積極努力學習。

學員:李恩如日文名:職業:學生

為何選擇康培士? 教學有何不同?

比較了許多日文補習班後,我選擇了康培士日本語,主因在於他們的環境建置上相當完善,上課教室屬於1~6人小班制教室,提升了老師與每個人的互動學習機會,在互動過程中,增加了我的字彙與改善口音的正確性;我相信要讓語言進步,必須對語言有興趣,才能有機會學好,剛好康培士又提供了情教教學,能夠模擬各種生活環境來學習,讓我快速演練生活會話,在不同的老師教學過程中,又能學習到日本不同地區的生活差異與文化,感謝康培士的提供讓我事半功倍也印象深刻。

學好日文,讓我的「工作與生活」機會變多

想學的快學得好,主動開口說是很重要的,康培士在這方面提供了無限的學習可能,不管是主題課程、字彙文法課程…等,日籍先生都會引導我們在課堂相互互動,讓「聽、說」能力培養上大大提升,所以在課堂上不斷發言與提問問題(用日文),對自己的口說幫助相當大,反應也變快了!!不然最後只有讀寫方面好、口說差,當與日本人對話時自己卻還得思考很久,都會讓人懶得再跟你繼續對話下去,雖然JLPT沒有考口說部分,但千萬忽視它的重要性! 不論是哪種語言,我認為把它學的精、學的好,對自己的未來都很有幫助,而我選擇日文當然是對它有興趣,才能學的開心學的快,康培士日本語的彈性選課,也讓我在大四課業沉重的時間,能夠彈性選擇日夜間上課時段,不受限制的學習;;在工作上如進入外商公司,語言條件當然是必要的,有人跟我說就算不會語言也能入外商,當然在比較其他朋友與他,擁有語言能力的待遇-起初就真的有所不同了,在者升遷機會或外來不確定的裁員問題,絕對也會有所不同的喔!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知識在這人力需求市場是很重要的,相信再搭配語言能力的話會更有助力。 尤其最大的獲益是去日本時,即可自己與日本人對話,不必再靠翻譯了,所以想學好語言的朋友,大家加油喔!!

感謝康培士讓我縮短語言學習時間

我推薦康培士日本語的原因是在於「雙向互動式學習」,在學習上先生教我們活用文法與技巧句型,先生更在會話中,正確的修正錯誤,讓我輕鬆的面對日文的變化,如今我順利申請到大阪YMCA語言學校,縮短出國留學的時間與費用,特別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