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強者!賀JLPT日檢N1合格

目前「聽、讀」我用JPLT日本語能力測驗取得N1證照了,「說、寫」我放心交給康培士,而在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鼓勵大家開口說,語言就是要能活用於溝通要不然要幹嘛呢?鼓勵大家學日文一定要開口說!!

學員:李逸群日文名:ナノ 職業:食品產業

為興趣而生,實踐而不空想?

我跟一般人相同,從小就對日本動漫、戲劇深感興趣,還記得「華麗一族」最讓我反思的是〝如果一個人連夢想都沒有的話,如何去改變未來?〞,從那刻開始,我要像萬儀鐵平(木村拓哉)一樣努力不懈;起初興趣讓我執著對日語的學習,從自學翻書看影片奠定基礎,但總覺得缺少溝通會話能力…

著迷的求知慾

起初在網路找尋日文相關資訊時,偶然查詢到康培士日本語,而報名參加試聽! 試聽果然證實了康培士小班制教學,讓每位學員都有充分機會與日籍先生對談,過程中的討論熱絡,頓時讓我不敢開口說日文,但細心的先生依然引導我介紹給其他學員認識,在這裡最大的特色也就是鼓勵開口說,語言要能活用於溝通而非書信用,開口說成為課堂上必需的學習氛圍。

輕鬆開口說 學習超有感

在食品產業忙碌的我,會因季節、節慶而影響學習時間,選擇康培士讓我可以依照個人時間安排選課進修,分級制的學習滿足每天不同學員需求,也不會硬塞我到其他班別,讓我可放心的工作兼進修;課後,有時工作上面對客戶所產生的問題,來到這裡請教日籍先生,他們也很樂意分享與日人洽談經驗,跟先生的關係亦師亦友,現在面對日本客戶不論書信或電話接洽都能侃侃而談!!

「聽、說、讀、寫」N1證明真實力

目前「聽、讀」我用JPLT日本語能力測驗取得N1證照了,「說、寫」我放心交給康培士日本語,感謝老師親切的指導以及專業的顧問安排課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日本文化,一定要相信自己現在可以做點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