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榮獲公司指派 前往日本專研精進

在康培士讓我累積了信心與勇氣,確認獲得公司指定前往日本精進時,短短半年時間從基礎日文到流利對話,透過情境式教學-學習到日常生活會話及商業應用日文,現在不再害怕與日本人溝通,受益良多。

學員:李宥緯日文名:李さん職業:日立先端科技

也許是講究、反面說法就是龜毛的我,在尋找日文補習班這方面特別挑剔,主要是我在日商公司(日立先端科技)上班,又有日文50音基礎,因此尋覓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比較了多間補教單位後,決定在康培士日本語學習;很慶幸的短短半年時間精進,公司指派我前往日本專研更精進的半導體量測技術,感謝這裡每位細心導師與鼓勵安排上課的顧問。

時光飛逝,今年四月就要前往日本深造,回想這半年前康培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九大情境學習教室,有身歷其境般的會話學習,更可實際與日本先生演練互動,完全顛覆台灣上課狀況,起初覺得新奇+噱頭,但實際上課後,才了解原來情境教學的好處;1.運用情境教學讓我可以學著從各種環境生活互動中,加快學習會話技巧、2.不同的地區與背景的日籍先生,可快速深入學習文化上的差異、3.有大量的溝通會話機會,不再怕與日人溝通又能快速累積會話知識,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感受日語的千變萬化,穩扎穩打的將日文基礎學好,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發揮運用。

在康培士有許多地方跟其他補習班不一樣的地方,每次上課都像出國一趟感覺,不自然的就說起日文,學習環境更讓我覺得輕鬆自在,不像其他的補習班座位排排站,像要考特考一樣背誦,不同等級上不同的班級又小班制,讓我有很多機會跟老師對話,CP值超高!!感謝你們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學習者,也謝謝日籍先生的無私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