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面對日本人不再緊張 因為我敢「開口說」

我對於日本文化、歌曲跟日劇都蠻有興趣的,一開始會認識康培士,其實是有一次在網路上做一個日本語文能力的自我檢測,在檢測完之後,看到測驗結果時,真的滿驚訝的,因為大學時期念的是日文系,不過測出來的程度跟大學相比差滿多的,所以蠻緊張的,就想說要再來進修提升自己的日文能力。

學員:楊鈞任日文名:職業:

教學方式生動活潑不枯燥

在大學日文系上課就比較…正規吧,一板一眼,不外乎就是單字文法、聽力練習、書信寫作;但是在康培士會比較活潑一點,有不同課程可以選擇,比較生動,而且老師其實都蠻親切的,不會像大學教授一板一眼,而且身為顧問又身為老師,你如果有任何問題,他都可以立刻幫你解決,對學生來說是蠻好的一件事情。

不再緊張 敢於「開口說」

以前在大學同學聚餐的時候,在席間可能會充滿很多日文單字或可能的語句,進入社會工作之後,身邊朋友接觸日文的比較少,所以可以練習的機會變得比較少,但自從在這裡學習之後,老師幾乎都是日本人為主,也都來自不同的(日本)縣市,在上課的過程中,可以了解各個縣市趣聞或者是地方文化,和同學之間也可以相互交流,我發現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看到日本人和跟日本人在對話的時候,自己變得比較不會這麼緊張。

學習的不二法門

在學習日文的時候就是要多接觸、多使用,只要習慣了,在使用日文的時候就不用再思考很久,自然而然的就會脫口而出,對之後不管是和日本人接觸或者和日本相關的東西,幫助都會相當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