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提交的資料僅用於參加活動和免費課試聽課程,不另做其他用途

進擊的日商業務

康培士依照個人程度因材施教、精準分級,和程度相近的同學共同學習更有效率!顧問們也會建議學員程度最適合的課程內容、我們上課的人數是1-6人的小班制,讓我們有大量聽跟說的機會;在康培士的日文課程不僅強調口說,更跳脫過往死記的方式,而是以日文的思考模式,在讓我們去學習日文。

學員:魏裕修日文名:職業:三菱攝陽企業

為何選擇了康培士呢?我們的教學有何不同? (如何讓日文進步) 最大特色或印象最深刻的經驗?

第一次進到康培士與我接洽的Rika顧問,豐富的日文學習經驗以及親切的態度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康培士依照個人程度因材施教、精準分級,和程度相近的同學共同學習更有效率!顧問們也會建議學員程度最適合的課程內容、我們上課的人數是1-6人的小班制,讓我們有大量聽跟說的機會;在康培士的日文課程不僅強調口說,更跳脫過往死記的方式,而是以日文的思考模式,在讓我們去學習日文...等,這也是我進入康培士最大的主因。

康培士幫助你的日文進步多少?最想感謝的人或事?

最想感謝的是康培士Rika窗口協助安排最合適的課程、對症下也更藥,好的老師教學深入淺出;無論是見解獨到的Kazuyuki先生、豐富教學經驗的Yutaka先生、或是親切幽默的Mika先生,讓我習慣不同日文老師的口音跟腔調,話題多元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在康培士學習日文,讓我真正愛上這個語言!以上原因均是幫助我的日文能力程度能夠在短時間內大躍進的最大推手!

給有興趣學好日文的後輩一點學習建議

我認為學習日文剛起步,紮實的基礎是相當重要的。 對於初學者而言,學習日文該有的助詞不可省略,這便是基本功所在。 另外,有不少同學是自學。自學當然很好,但會遇到語言學習的撞牆期。 如果能從一開始,就選對日文學習中心,可以節省很多自我摸索的時間與精力。正確的教學引導,也是日文學習不可缺少的一環。

在日商公司工作基本門檻或分享如何進入日商

今年4月份起,本人將被公司派駐至日本2年,擔負起台灣和日本之間業務聯絡的窗口。 我待在目前的公司已將近10年。在進公司前已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3級」,當初在面試日商公司時,剛開始是日籍主管與台籍主管用日文面試;複試由日籍總經理日文面試,經歷過層層關卡,才得以順利進入日商。我認為,時間對懂得把握的人很有情,對不懂把握的人很無情。 也是因為在當時懂得運用時間,積極學習第二外語的緣故, 才有進入日商的機會。

給學員的建議

雖然通過「日本語能力試驗」不是最主要,但是對於想進入日商的學員而言, 具備日文能力一定會有加分的效果;也建議大家雖然日文檢定沒有口說測試這一部分,但口說的能力相當重要,在康培士學習其中一個非常棒的優勢,就是有大量跟優質師資練習口說的部分,培養這樣的能力對於有志前往日商公司的學員絕對是加分利器喔!